有些事,自己知道是什麼,卻要假裝不曉得,有些人,自己知道合不來,卻要硬是跟他做朋友,有些時候,自己知道是不受寵的,卻要逼迫自己相信自己。

 

好無奈,卻無能為力。

 

對於那裡的所有人,所有的希望都漸漸地、漸漸地,已經失去了光亮。光線,對我而言,越來越薄弱。我幾乎很難察覺它的存在,似乎已身在黑暗之中。

 

曾經以為是我唯一剩下的幾束光,仍然也在迅速縮小,直到變成光點。

 

夜晚,我置身在那歡樂之下,卻始終感到那麼一些些悲哀,為什麼呢?消失的光,令我感到悲哀嗎?也許吧!答案並非肯定但也不否定。

幾次,我快要無法忍受,那深藏在心中的亂流開始攪動……我重重的搥擊它數次,試圖想讓它恢復平靜。是,我成功的抑制了它,卻無法,無法欺騙我自己。

 

似乎是個盲人了,似乎是個殺人魔了,似乎是個殘疾者了。看不見了,麻木了,也選擇不動了。撐著,能到何時?直到哪一天我能夠解脫?直到哪一天我已經撐不下去?

 

沒得選擇。目前,我只能撐……就讓我變成那樣吧!

 

我深信,唯有那樣,我才會過得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udyti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